继续寻找感动的动力

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一次很差的练习

今天终于可以练完整个45分钟的表演。
心情很紧张,有很开心,因为整套东西都弄出来了。
今天吴教练会来看我们的进度。以前会很怕,现在慢慢减少了。
我们练了finaley的整个状况,过后就打一次了。
吴教练来了,我们开始了~

火,
我这次打得不够放,喊声也不足。三人组的时候我打得和政威不一样。打完后,走路回去位置也有问题。坐着打的时候也有出一点问题。最后那个部分还好,没有打错,只是会有一点累。
finaley,
一开始就有问题了,进的拍子错,打得拍子也有错。过后就是太过紧张一直打不好。咳,过后喊声也不好。每次打都会很不好,最差就是这个piece。
神驰,
拍子太快,动作不熟,就够整个piece都不好了。
蟼蜇,
这次我没有打,因为变成一个高架罢了。所以不会有结束,打完很累的感觉。

休息完后,我们就开始听教练的评语。
他一开始讲就是讲:“对不起,我们一定要加练习。”他说我们很多问题,上半场就写了两页的问题了。我们不够练习,所以才会打得不好。他说了很久,两个亲爱的教练表情也不是很好,大家也垂头丧气。星期六又加多一天练习了。

最后就回家了~我看到世仪教练的表情就想回当年在鼓宴第二次演出缠的时候,教练伤心的表情。我看到过后想到当时难过的心情。咳~要加倍更多努力了。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