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寻找感动的动力

Friday, July 16, 2010

我想要的早晨

昨天我和我的哥哥去taman tun razak跑步。(好难得哦)
我们七点就出发了。为了可以去多一次,我自己在车上把路都记下来了。
在车上我们说了不少的废话,不久后就到达了…

那里是一个很不错的公园,四周围都是树,空气好清新,好自然~
有机会的话,就带那个在家用跑步机跑步的人来这里跑步。让那个人感受一下在外面跑是很不一样的~
我们做了热身后,就开始跑~跑啊跑,跑啊跑~
还没有跑完一圈,哥哥就跑不动了。茶水(开玩笑)
他还呕噢~以后要逼他跑完才行,不然不会有进步的。他的肚腩也不会缩。哈哈~
很多好美的风景,好美的画面,却少了它。T-T
我一定要买相机,越快越好,不然会越过越伤心。
早晨起来就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下跑步,这是我要的早晨。
希望可以一个星期一次,希望下次会有相机,希望下次会有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