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寻找感动的动力

Tuesday, July 13, 2010

呵呵,我回来了~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噢~
我最近过得很好啦。愿望目标都实现了。
愿望=希望自己有自己的学生,有自己的鼓队。
目标=可以到外国表演。
虽然愿望目标都实现了,但有浮现了新的愿望和目标。
新的愿望可以让我不停的在思考和整理,新的目标让我不断的付出努力提升自己。
是不是很棒,很有意义咧??哈哈哈~
但我有一个很强烈的冲动让我努力的去赚钱和存钱,是因为我很想买一个好的数码相机给自己。
我要在九月之前买到它,因为我要带它去HAWAII拍照!哈哈哈~
我现在工作所赚的钱应该可以买到一架好的相机。
希望我可以快快达成我的目标和愿望。哈哈哈~
祝我的死党顺顺利利,天天开心,祝我的38帮也顺顺利利,天天开心,祝我的其它朋友顺顺利利,天天开心,祝我的家人身体健康,快快乐乐,祝她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笑。哈哈哈~祝我自己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