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寻找感动的动力

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我开了新blog,新的开始,新的生活

3月14日2010年是我开始努力的日子,开时走我今年所定下的目标。
我的目标有很多,希望我都可以做到。
告别上一年的政斌,欢迎今年新的政斌。
把握任何时间,不要浪费其他时间。
加油……
今年3月开始的原因,是因为我在之前的两个月多我在PLKN
PLKN的日子里,对我来说是浪费时间,但我有好好利用那段时间。
我也在营里想了很多东西,什么都想。
我想关于手集团考试的东西,我的新概念,还有想下我的今年的目标。
所以我可以开始踏步了。
哈哈哈哈,所以政斌你要加油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