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寻找感动的动力

Monday, March 29, 2010

回去练习

好早起身的我,还蛮累的,因为昨天睡不好。
没有关系,我还是很开心。因为可以回去练习了~呵呵~

我和木一到了firm,期待可以见到大家,但大家已经开始开跑了。
我们做了热身,就开始跑了。热身的感觉好舒服哦,很多酸酸的地方都开始热起来。
跑啊跑,跑啊跑,速度有快有慢。那时候有个感觉,就是要追上大家,嘻嘻。
所以我的速度会快很多,但我可以做到,身体和呼吸都可以做到,不会想休息的感觉。
所以我很快就跑完了,但我还是没有看到他们。

过后我等啊等,看到他们了。我们以微笑来谈话。
我们开始做seat up和pumping。我发觉我都可以做到。
吃东西,二团的感觉好棒,蛮多话题聊的。
回去练习了~

说到练习就惨了~手腕练习。
二团练习时有跟拍子器,拍子还蛮快的。就开始练咯。
我的左手很弱哦,很多double up的拍子都打不到。
师兄都一直上来帮助我。我会听进去的,我会加油的。
拍子就这样结束了。

说到SK2就惨了~SK2练习。
转啊转,转啊转,我的头好晕啊~谁来救我啊~
我政斌就是转转转最惨了。还没有转完我就撙下来了,呵呵。
我休息了好久哦,他们都好强哦。咳~!

今天想新的东西,主要是大红鼓。
二团出新piece,不错。我们急性创作,很多东西出来。
大家都有丢东西出来。原来这样都可以出那么多东西。
我也有新piece,呵呵。我看要来了。哈哈哈~

我果然要加很多油,我不会因为我过不了那关而放弃。
加加加加加油!!!!!

那天,
不会忘记你的关心,
不会忘记你的担心,
不忘记你的爱,
呵呵,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