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寻找感动的动力

Friday, March 26, 2010

38geng出去玩

今天是我们38帮出去玩的日子,几开心下。我们好久没有出去了咯。
今天我打扮了帅,鞋带换去黑色(几yeng一下),没有带帽噢~
2.30就出门了。在路上废话多多的,笑声连连,那辆车都会摇来摇去。哈哈哈哈哈~(38geng的特色)

到了那里,parking时都会久久一下,可以用上十分钟,因为我们的diver太厉害。(38geng的特色)
下车后,我们就去拿票咯。那张票蛮便宜的,7块而已噢。
《越光宝盒》,我看第二次,没有关系,陪他们再笑多一次咯。
开始了……哈哈哈,废到,看了第二次还是很好笑。
赖,“哈哈哈,哎哟,废柴戏噢,我不要看了,哈哈哈哈………”
雯,“呵呵呵呵,哈哈哈哈……呵呵,哈哈哈,呵呵呵呵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这两位都在我旁边,嘻嘻。一个听到有讲话,一个好像一直笑罢了。
过后,还是那句话,好笑不好看~第二次的感觉还是很废,好笑。哈哈哈~

过后我们就去玩dukduk。我们玩第三次的时候,我们竟然可以排名第四噢。
我们把记录拍了下来,过后就继续玩咯。其实有点闷,但玩着的时候都可以嘻嘻哈哈的。(38geng的特色)
过后,我们就去shushiking吃东西。我还是叫了一样的东西,因为是便宜又吃得饱的,哈哈哈~
在那个时候,大家都说话,什么都说。拍照的拍照。气氛还是很棒,因为是38geng的关系吧。哈哈哈~

pasar malam,我本人好久没有逛了噢。其实有很多东西想买的,但把钱留下来更好。
我们走上走下了很多次,大家都有买东西。我买了一本epop,一双袜子。
本来想买东西给宝贝的,但没有适合的东西买噢。呵呵,所以没买啦。
过后,我们就这样回家了。在车上,还是尖叫连连,笑声连连,因为是38geng的特色。

今天蛮开心的,很久没有酱齐人咯。齐人的感觉真好。
有扁鱼的乱来,有倩文色色的笑声,有赖的三八,有好像大姐大的阿朱,有傻傻的彦丽,还有废废的我。
呵呵,结合38geng的元素。38geng的特色。希望以后都可以这样,永远一起笑,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