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寻找感动的动力

Tuesday, October 29, 2013

再见了,梦想




手集团,我终于离开了。
这个团体对我来说是个梦想。我一直努力的梦想。
但你却又让我离开的感觉。

以前刚考上二团的我,心情超开心的。因为我可以开始完成我的梦想了。
有一次的出国表演时,我其中一位队友对我说:“ 政斌,你是不是大傻呆?”
当他说出口的时候,我还以为他开玩笑。当他说第二句时,
“ 你在手集团里的目标是什么?”  他再说~
“ 你为什么要进手集团?” 我顿时醒了过来。
他这些话让我醒了过来。
接下来的日子,我就加入了教育部。我成为了一位教练。我真的完成了梦想。
谢谢他。谢谢他让我知道我在手集团里到底在干嘛。
但现在如果我不退出这个团体的话,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原因让我留下来。

这个团有时候真的有点乱。有时候真的好不专业。
有时候一些事情怎么可以这样发生在手集团。那时候的我难过失望,当下的我只能叹气。
咳~ 好几位队友没有一起完成最后的演奏会就退出了。
怎么这个团体不是让人聚在一起,而是让人想离开。失望~
2012年的手集团让我曾经失望,2013年的手集团也是一样。
最后,只能选择退出,离开那个地方,离开我的梦想。

以前多么想穿上手集团的专属衣服,
曾经多么骄傲的我因为穿上了这件手集团专属衣服,
现在的我,从此不会穿上。

再见,梦想。
再见,手集团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