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寻找感动的动力

Tuesday, October 29, 2013

最近还好吗




你最近好吗?你已经离开我255天了。
想念你的日子依然没变。想念你的日子还是这样熬过去。

最近我蛮开心的,因为你要回来了。
我们的日子要回来了。终于可以粘在一起了。呵呵~
你也一定很期待吧。哈哈哈~
我最近的肌肉有一点长大了噢。哈哈~迫不及待让你摸一摸。
不知道你还会不会说小,因为你的胃口很大。哈哈哈~
你去到那里也是有改变噢,身体的改变。
怎样变就不方便说啦。哈哈哈!

咳 ~ 好想念你哦~
希望你在那里可以过得开开心心的。
虽然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,但斌还是希望你能熬过去。
我希望你能面对不一样的生活,这样我的敏才会成长。
加油。智能和你说加油。因为我不能再你身边保护你。
所以只能在这里支持你,希望我可以让你开心。

敏,斌一直在等你回来。不用担心我,我会让自己过得好好的。
过得不好的时候,就是因为我想你了,呵呵~
敏,我爱你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