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寻找感动的动力

Monday, March 14, 2011

今天哭了



今天状况只有一个字形容,累~
不懂为什么上瑜伽课的时候,就手脚都没有力,然后就一直死撑。
但今天很多东西都做得到,感觉开心。不错不错!!呵呵~

今天上戏剧课的时候,老师就给了一个活动。
我们准备了一张纸和颜色笔,过后老师就开始讲解。
活动是一边听歌一边画画,画自己的感觉。

音乐响起,我就进入音乐的状况。音乐很缓慢,很柔,但它不是愉快的柔,它是沉重的柔。
我就开始画起了云。云是紫色的,它不是的那么蓝。慢慢开始有阳光。 阳光照着云,把橙黄色打在云上。感觉自己仿佛在天空上飘,什么都没有,身体很轻的就迎着光看着云的飘。画着画着,很多以前的画面闪出来。小时候,我都常常在画画,拿着颜色笔上色。选自己喜欢的颜色,画自己喜欢的东西,很自然的开开心心的画画罢了。真的很享受在进行画画的活动,好像回到以前在教室学画画的时候。手继续画着,心情自然得好了,压力烦恼都没有了。

当完成活动的时候,老师要我们说当下的感觉,为什么会画这些??有什么感觉??这是什么意思??
当到我说时,我哭了~    ;(
我真的好像回到以前画画时的日子。
没有压力,没有难过,没有辛苦,的日子。好怀念,好怀念~
谢谢老师给我们做这个活动,不然的话这个美好的回忆不知几时才会回想起。
我会记得今天的!我会继续往前走的!^   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