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寻找感动的动力

Monday, March 14, 2011

八个月了!

今天还有十分钟,明天就要来临了。
十分钟后就是我和她的8个月纪念日了。
很开心的,我们已经在一起八个月了。呵呵~
我们的等级还蛮快的嘛.八个月罢了,我们就在…………上了。哈哈哈~
难以想象咯!我们还蛮甜的嘛,我们也蛮幸福的嘛。嘻嘻~
还是要跟你说对不起。
对不起是因为我没有尽好男朋友的本分,没有做好男朋友的责任。
就是说有时候没有听你的话啊,没有陪你啊,有时候还忘记了你。
呵呵,对不起噢~
我也要说谢谢你。
谢谢你是因为你一直都在陪伴着我,让我不觉得孤单,安全感多到爆。哈哈哈~
谢谢你给我幸福的感觉,有时候还感受到你傻傻的爱。真的很开心很开心~
呵呵,谢谢你噢~
还有一句一定要说,
刘雯敏,我爱你。我会好好的珍惜你,好好的爱你。木阿~~


八个月快乐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