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寻找感动的动力

Thursday, April 28, 2016

情绪

旁晚 8pm

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,让我感觉不是很舒服。当然这不是第一次发生了,前几次都有了。这个事情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,但就是往往会令到你乱想,使你不在自己的状况,会一直心不在焉。

但我想来想去,真的没有必要要让事情爆发。因为一切都没有根据,只是自己个人的不喜欢,使到自己不开心。

有时候事情来的时候,不是面对那件事情,而是面对自己的情绪。情绪是很难控制的,但对我来说可以是一种练习。我必须要把我自己的情绪处理好,也必须成熟起来,不让一些事情而搞砸了一整天的行程。

只希望自己可以拿捏得好,自己吃下来就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