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寻找感动的动力

Thursday, June 27, 2013

因为他们



我有一帮好兄弟。一个互相帮忙,互相体谅,爱开玩笑的兄弟。

四月开始打羽毛球活动的我们刚刚才打完。打完羽球后,都是习惯性去mamak档吃个梁林。

我们边吃边谈。说一些笑话,说一些废话,都是我们的专长。说说下,说到车。原来我有两位兄弟有能力买车了。真的是可喜可贺!恭喜恭喜!报告这个好消息后,我们开始谈起车的话题。谈到车,我们个个对车的认识或者知识都大不同。所以我会觉得非常有趣。我对车很少兴趣,但买车是我明年的目标。

两个兄弟终于买车了。但无可否认的是他们付出过,努力过,才会有这样的成果。我曾经说过要换车。但看回现在的我、如果不处理一些问题,新车还是很遥远的事情。但因为我的兄弟买车了。因为他们,让我再度起火!是时候改变了。时间就是这样一秒一秒的过去。所以每一步,每一个起脚都非常的重要。

明天起床,希望是个好天。我要准备好自己过每个明天。我也要努力继续向这个"买车"的目标前进。

舒服的驾座,完美的音响,超有满足感的驾驶着。
那一天,一定会来临。
谢谢我的兄弟。因为他们,再次让我鼓起那把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